Sunday, May 31, 2009

朋友的定义。。受伤了。。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为什么每次因为朋友而受到伤害呢?
交朋友不应该互相帮助吗?
交朋友不是该互相照应对方吗?
交朋友不是应该没有隐瞒吗?
交朋友不是应该要不吝啬于付出呢?
这一切都是错的吗?
一切都是不应该的吗?

每当受伤后快痊愈的我为什么会继续受到伤害呢?
是因为我没有去吸取之前的教训吗?还是我想自我伤害呢?
还是需要更大的伤害我才会真正的了解,真正的学会自我保护呢?

为什么两个人成为朋友如今变得那么的复杂呢?
不是单纯的当朋友就行了吗?

算了。。
命运的安排可能就是这样。。
认了吧。。
心继续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