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Sorry...

我好像令他们都担心了。。

对不起。。

突然地反应大家都应该转不过来吧。。

那时的我只是在自责。。

当时我应该告诉你们而不应该让他就呆在那里。。

真的很对不起。。

正在自责的我再加上听到一些冷嘲热讽的话令那时候情绪已经到达及限的我无法再忍耐了。。

失去理智的我做了一个最疯狂的举动,害得我妈超担心我。。

对不起老妈。。第二天是母亲节还让你那么担心。。

对不起外公,那天替你庆祝生日却搞成那样。。

三位孙子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事。。真的很抱歉。。

虽然你们都说别再想了,不是我的错,别在自责了。。

但心与脑子里想的事无法叫它别想就别想。。

唉,这经历,我想它会跟我一辈子吧。。

大家,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