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哎。。加油吧!!!

星期四要考试,但我却一点心情都没有。。哎。。怎么办呢?
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得到老师的贴士。。这样的话可以减少很多需要读的东西,脑袋也可以想下一些有的没的。。

超想尽快买到属于自己的一架手提电脑。。
现在一直都是用老姐的电脑。。
有好多东西好想储存在属于自己的电脑里面,那么我就不用再买多一个随身碟了。。
很多时候上网的时候也不需要这么的担心了。。哎。。套一句朋友的话。。可悲啊。。

虽然最近一直忙于功课,忙于考试,但多谢我的姐妹们,我得到了你们的最新报告。。
谈恋爱的专注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中,没谈恋爱的姐妹也很努力想办法充实自己。。
总而言之,姐妹们加油哦。。
为了你们美好的每一天,干巴爹。~^0^~

而自己没办法罗,只好努力加油。。
最后两张paper,告诉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考完试后虽然会有超恐怖的结果需要等待但只要你自己尽力了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美好的休息时间在等着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