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考完了.但我的假期呢?

耶..万岁..万万岁..
终于考完了。。虽然今天最后一张的考卷真的很难(我是酱觉得啦!)。。
看见朋友一个个的笑着对我说:“这次死定了。”我向大家都被问题给难倒了吧。。
唉,考完了就算了。。单求及格就好,所谓的好成绩,高分数,那些,唉。。算了吧。。

可怜的我们以为今天考完后就可以开始一点点的自我放假(虽然每周二有课。)
但看到亲爱的一位小姐,在部落格上写上有增加的课与功课时。。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
为什么?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将就没了。。一切打算都得丢入大海了。。
唉。。可悲啊!好想哭哦。。

梦寐以求的电脑现在把我搞得就要疯掉了。。
戴尔及惠普。。两个我该选谁呢?
该从哪里买又是一个问题。。要有二还是没呢?
有没有电脑专家啊。。快解救我吧。。
真“开心”啊我!!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