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Thanks alot gals..Muaks..

其实说真的,依我的宅女性格,还会有一半朋友还可以记得我是算不错了。。
尤其是我常放飞机。。宁可呆在家也不愿出去。。

再过几天就是本姑娘岁月上画上一横的一个特别时日。。
一宅女性格出名的我,除了那几位好姐妹,加上家人,加上学校那几位好姐妹之外,
我想不可能有人记得了吧。。
长时间可会很容易让人遗忘过去的一切。。
没想到今天却让我感受到原来我这一位宅女也是有人记得的。。

今天原本只是一个单纯的聚日。。中六朋友的聚日。。
但也是那几位-策划者 潘丽妍,出席者 叶丽丽,杨嘉燕,李佩颜与李洁薇。。
这看起来单纯的聚日在两位小姐已上洗手间为由,再过了一个很久的时间后,
拿着一个可爱蛋糕而变了。。我只可以愣在那里。。完全意想不到。。

这次的生日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别想歪,是用嘴巴把蜡烛咬掉)。。
也即将将我一直以来塑照的形象,在一瞬间毁灭掉了。。
从很久很久以前,大家吵喜欢作弄我,整我的次数真的令我不禁怀疑是否在我的身上或脸上刺着“请欺负我”这四个字。。
这一次的我又上当了。。我该发现才对毕竟上次已试过了。。
一家手机与一架相机,开着灯,镜头一直看着你的话,在本也可能想到是什么事的嘛。。
为什么我会那么迟钝呢?现在所有白痴,丢脸的画面都被他们录了下来。。照片也一堆。。
现在他们要摆上Facebook...我这次真的丢脸丢到家了。。
真的超精彩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生日了。。
这次,我完蛋了。。唉。。

但无论如何,几位好姐妹。。谢谢你啦!!!飞吻与拥抱予每一位。。
超开心的一天。。。

1 comment:

  1. AIyo. I din attend le. NO flying kiss and hug for me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