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开学了。。恐惧回来了。。

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又开学了。。



呆在家里太久了,之前有稍微好一点点的人群恐惧症又出现了,而且好像有点加重的感觉。。

好可怜的我哦。。



明天的开学,正是踏入了二年级生的生活。

充满竞争,恐惧,压力,忙碌的生活也该向我报到了吧。。唉。。



对于这一个我已经相处了一年的班级,有些由刚开始的熟悉如今变陌生,有些也从刚开始的陌生人,如今进化成无所不谈的朋友或姐妹了。。



带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好像,似乎比较适合呆在女生的群堆里,或者是那些比较孤僻的那一堆吧。参入较大群的那一堆感觉好恐怖,并不是说他们人很坏,很恐怖啦,只是有时真不知道该跟他们说什么,参入他们也不禁感觉自己好格格不入。。很可能也因为最大群的那群,有着最多的异性吧!



好像大从小学毕业后,由Form1至Form6的学生生活中只有女生吧!对于男生,除了可以说他们犹如深海里的生物,我永远都很难去接触到,也很难去了解到。应该这么说吧。也因此这样也令我不仅对于男生不知保持着陌生,而且还有一种恐惧的感觉。这两年的尝试即不断的努力,还是无法将我这一位拥有恐男症的女生给治好。无论亲爱的姐妹如何帮助我,最后的结果只能说是失败吧。



唉,现在只好摆脱老天爷,玉帝,皇母娘娘,观音,耶稣,天上的各位受人敬佩的天神,摆脱请好好保佑我这位可怜的女生,明天,每天都顺顺利利的过,不会有任何差错,也不会发生任何糗事。。拜托拜托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